環境污染項目很多,但在空氣污染的專業領域上,空氣是人類生存的必須品,所以無論室內室外都非常重要。

  文明雖然帶來繁華,也使生命延長,但文明也有難處理的文明傳染菌類如SARS、H1N1等等,還好我們的團隊已有突破的發明,我幫它取名為「節能減排殺菌機」。一般人多的場所如國際機場、人潮多的密集流通空間、醫院、大賣場、大樓地下室、捷運車箱等等,用它都可以防止細菌傳染並清新空氣。

 

  節能:如果用排風機使空氣清新會使冷氣也被排掉又沒有殺菌功能,而節能減排殺菌機可殺菌達100%,測試時我看有幾萬隻細菌,經過節能減排殺菌機後是一隻也沒有,但我還是建議說明書寫90%以上殺菌率。

  本公司倉庫底下就是化糞池,所以兩個孔蓋傳出來的那種味道實在難聞,我就把它裝一台在庫房,結果實在很棒,第二天什麼味道都沒有了,因為說減排不只減少碳的排放,如果地下停車場裝了它,會除碳及有毒氣體和臭味,所以把它用在靜態空間室內使用,電費也只有排風機的十分之一不到,所以提供給對室內空污淨化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在動態空氣污染改善我是專業廠商,無論是哪一種引擎,只要是利用燃油產生動力代替人力的引擎(尤其是柴油引擎),所排放的黑煙(Soot)、懸浮粒子(PM)、有毒氣體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等等,在三元觸媒利用選擷氧化鎂、氧化鋁、氧化矽製成各種載體經塗佈觸媒後裝置於引擎排煙處做為觸媒轉化後處理器,也叫做排煙淨化器,它已有效處理每台有裝置之引擎能達到和先進國家之空氣排放標準以上,無論是機械式的燃油泵、油壓式或電子式,只要您的引擎是正常的,我們都能讓您達到世界標準如歐五或美四標準,真正達到減碳、煙、毒、臭及降低噪音30DBA功能。


  這是環保科技的時代作品,目前還有很多人會說:「大樓發電機只是起動時排出一點煙,之後就沒有了啊!那有什麼關係。」但在台灣市區可能比較先進一點,一有排煙馬上有人打電話通知119,消防車很快就到了,有時還會來3~5台消防車,以為是火災,如果是誤報就轉由環保單位開罰單給污染者了事。


  其實真正污染不只是黑煙(Soot),黑煙只是難看、噁心,使人誤以為是火災,我形容如路邊雜草,不修難看;有毒氣體一氧化碳(CO)在環境中800ppm工作兩個小時就會使人噁吐或抽筋或暈眩致死,因吸入一氧化碳後會使人體血紅素停止運輸,而每台引擎未改善前所排放的CO可達800~5000ppm不等,所以我形容它是斷橋,不改善只有死路一條;碳氫化合物(HC)是苯類,也是致癌物質,所以造成肺癌及肝癌,因此車輛愈多,這些疾病的人就愈多,所以我形容它是沒有劃中心線的雙向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事情都不知道!氮氧化物(NOx)是笑氣,會造成老人痴呆症,所以我形容它是不平的道路,搖久了就沒知覺,您說是嗎?

  目前全世界先進國家都很重視「空污」這個問題(可由歐規與美規作證實),但台灣仍於只重視看的到的黑煙,就如全球學者都在談節能減排已經很久了,但台灣的學者仍在說節能減碳,因為他們不知道有毒氣體空污是什麼?水污染是什麼?不!或許只為了某些利益在努力?所以只要減碳就看不到污染,但我們從事業者仍希望能與世界接軌,能真正為環保盡點心力,況且我們的空污、水污改善技術都已達世標,為什麼有權利的官員都走在人民的後面呢?這麼多的環境空污問題其實都不可怕,萬物自然理念有正有負,只取得利益不去改善那才是真正的可怕,您說是嗎?。

 

  我們的網站是「LKKOK空污環保站」,有任何空污的問題,我們都願意盡一點心力,共同勉勵,讓我們的生活空間更健康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