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英公司新創作發明「智慧型多功能排煙淨化器」以五位元功能開發固定染源受到肯定。


  我們都知道柴油發電機所排放之煙毒臭影響我們的生活空間,但是誰知道這些煙毒臭要怎麼改善嗎?


  黑煙(Soot)、白煙及懸浮粒子PM等等,令人死傷病疾的是最毒氣體的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這些是最傷人的毒氣。我們已研發成功五個位元的淨化設備。確實可降低90%以上的污染,分析如下:

第一個位元:黑煙、白煙及懸浮粒子PM2.5


  本創作可減90~99%(黑煙以過濾方式,白煙以加熱催化,PM以過濾配合催化才能達到99.9%之消除率

第二個位元:毒臭


  毒臭為聯體,包括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轉化率可轉化達96~99%,氮氧化物(NOx)可降低達美四、歐五及我國最新標準,硫氧化物(SOx)可降至10ppm以下之實測值。

第三個位元:自動再生


  運轉中要能達到上項功能及自動再生,溫度是主要關鍵。白煙沒有溫度催化仍繼續排放,只有濾黑煙;溫度不足350℃以上PM只能過濾70~80%左右。
  上項二毒臭利用貴金屬轉化,一般引擎空載排煙溫度只有80~90℃,夏天110~160℃,但轉化毒臭溫度必須150℃開始至300℃完全功能及再生必須375℃之再次燃燒黑煙之溫度,所以第三個位元是提升溫度在三分鐘內達300℃以上達到觸媒轉化毒臭溫度,三分鐘後即在運轉中自動再生。

第四個位元:降低噪音25~30dBA


  可降低噪音如同消音器,其背壓也在引擎容許範圍之內。

第五個位元:全自動控制


  可完全自動控制不需人工操作,微電腦RS485連接且可在運轉中達成上項所有功能。

保養: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使用2500小時再保養。
 
※本創作上述每個位元都不同,但都能在運轉中完成的唯一創作※